_

關於我們 >

主席的話

董事局主席
莫裕生先生

歡迎瀏覽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慈善基金會(「基金會」)網頁,認識這個超逾一百三十五載,源遠流長的慈善機構。

 

一八八七年,基金會的先賢憑藉基督的大愛及「矜憫為懷」的精神,創立雅麗氏利濟醫院,率先為本地華人提供西醫治療。其後發展為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又協助籌建基督教聯合醫院及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兩所姊妹醫院。另創辦那打素護士學校和社康護士訓練課程,致力培育專業醫護人員。一九九七年,那打素醫院遷往大埔,延續逾百年的醫療服務使命。

 

歷經超逾一百三十五年的歲月,本會仍堅持以基督的大愛、「矜憫為懷」的本心,逐步擴展服務至長者院舍、院牧服務、外展復康事工、全人健康教育工作、癌症病人及家庭支援服務等不同領域,成就上帝滿滿的恩典。

 

本會網站不但盛載着基金會百多年來各項成果和發展計劃,並且傳揚「那打素人」以愛服侍,實踐「矜憫為懷」的信念,使人在「身、心、社、靈」各方面得到整全的照顧,活出「施受同福」的生命,彰顯基督的愛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