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私隱政策 >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慈善基金會(下稱「本會」)是一所服務香港逾百載的醫療慈善機構。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本會及/或其服務單位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站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在未得到網站使用者同意之前,資料除用作有關慈善籌款及本會其他指定活動用途外,本會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基本條款

本會從網站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及不限於姓名、電話、傳真、地址、電郵地址等將用作本會募捐、組織及籌辦活動以支持或響應本會及/或其服務單位舉辦的慈善及/或促進健康的工作,加強宣傳和推廣。本會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措施以確保個人資料在收集和儲存的過程中得到保護。在未得到網站使用者同意時,本會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

本會網站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閱覽的網站,過程並不涉及收集任何可確認個人身份的資料。這些資料只會用於統計用途,及分析與電腦系統相關的問題,以助本會優化網站。

 

 

個人資料的儲存和取用

所有經由網站提供予以本會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使用。

 

 

個人資料更新及刪除

若資料當事人希望更新或刪除有關個人資料,可以隨時透過以下途徑與本會聯絡:

  1.   電郵:cf@nethersole.org.hk
  2.   電話:(852) 2689 2292
  3.   書面郵寄至:大埔全安路十一號J座七樓二十九室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慈善基金會總辦事處

 

 

此私隱條例已翻譯成中文。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處,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