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關於我們 >

捐獻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慈善基金會

本會始創於一八八七年,是一所非牟利的基督教機構,透過多元化的服務,包括醫院、院牧、長者護養、家居復康、社區服務,以及推廣全人健康及關懷文化的學院等,積極為本港市民提供適切及優質的醫護及社會服務,實踐「矜憫為懷,全人關顧」之信念,禆益社會。本會亟望藉着各項服務彰顯和傳播主耶穌基督的愛,使人在身、心、社、靈方面得着幫助,達至「榮神益人」的目標。

捐款支持

本會致力為本港市民提供適切及優質的醫護及社會服務,實踐「矜憫為懷,全人關顧」之信念。善款將用於改善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本會轄下服務單位的醫療設備、服務設施及醫療培訓,亦用作推動健康教育及病人支援服務。

 

註:

  • 如下載捐款表格,請將填妥之捐款表格連同劃線支票,寄住新界大埔全安路11號J座7樓29室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慈善基金會總辦事處收。
  • 如以應用程式捐款,先填妥網上表格。完成捐款後,請把捐款者姓名、電話、電郵地址或郵寄地址及「交易已完成」截圖,以Whatsapp傳送至6770 9366。
  • 本會將發給正式收據。捐款一百元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扣稅。
  • 捐款人提供給本會的個人資料只用作處理捐款及簽發收據。

捐款途徑

BOC qr code chi

中銀捐款易平台

掃瞄二維碼捐款

PayMe
掃瞄PayMe二維碼捐款

八達通

掃瞄八達通二維碼捐款

如以應用程式捐款,請填妥網上表格。

劃線支票

請將填妥之捐款表格連同劃線支票,寄往新界大埔全安路11號J座7樓29室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慈善基金會總辦事處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