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uper Sports Park 室內運動遊樂場門票


【全新】

(3)項:Super Sports Park 室內運動遊樂場門票
門票有效期: 2024年 7 月下旬至 2025年2月 (星期一至日,包括公眾假期)
場次:

上午:10:00 – 1:00

下午:1:30 – 5:30

晚間:6:00 – 9:00

(以上場次任擇其一)

地址 九龍大角咀海輝道18號銀海坊G03&05
門票:
  • 一張標準門票
  • 一對Super Sports Park 防滑襪
名額: 約 100 個
費用: 每張 HK $100
備註:
  • 每名員工最多訂購4張門票
  • 大小同價
  • 3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重要事項:

 

  1. 中籤者(包括現職員工及退休員工)須於指定時間內前往所屬醫院或服務機構領取Super Sports Park所發出的確認信,並務必在簽收確認信時,核對清楚確認信數量是否與申請相符,避免手民之誤引致錯配,而確認信一經發出,使用期間如有錯配、遺失或損壞,本處概不補發及退還費用
  2. 請各參加者於入場當日出示Super Sports Park所發出的確認信,經系統成功核實後便會由Super Sports Park職員派發手帶式門票,方便於當日已選場次時間進出場館。此門票只在已選場次內有效。
  3. 門票只適用於即日進場,不設網上預約每節場次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4. 3歲以下小童可免費入場。9歲或以下小童必須由18歲或以上及已購票的成年人士陪同入場。每位成年人士最多可陪同兩位兒童入場。
  5. 每位進入Super Sports Park的人士都必須在進場前簽妥網上版本免責聲明或到場簽署列印版本。18歲以下的人士必須由成年人士簽名。
  6. 門票不可轉讓、退換或退款。
  7. 攜帶之財物及物品須自行保管。持票者於樂園遊玩期間須自行負責財物損壞或遺失,及有關人身責任。
  8. 進入樂園範圍內,必須遵守樂園所訂定的條例及規限。有關樂園開放時間及條例的最新消息,閣下可瀏覽樂園網頁
  9. 如有任何爭議,Super Sports Park Limited保留最終的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