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REHABILITATION-NORM-Our Services-tab-zh

那打素外展復康事工是由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慈善基金會創立的社區復康服務。我們的服務發展,一直配合香港人口老化和患病人數日益增加的需求。目前,那打素外展復康事工主要提供以下不同類型的服務,包括:

  1. 家居復康服務
  2. 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 (家居服務)
  3. 與大埔區非政府機構合作的合約服務 及
  4. 其他復康服務
1.
家居復康服務

家居復康服務是那打素外展復康事工的核心服務。它為居住在大埔的病人,由於各種原因,例如行動不便,居住偏遠或唐樓等,以致無法或很困難前往醫院或社區的復康服務中心,提供家居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和護理服務;它通過獨特的“雙重本位(醫院及社區為本)復康服務模式”以填補公立醫院和社區復康服務之間的服務縫隙。

2.
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家居服務)

那打素外展復康事工參加社會福利署的長者社區照顧服務試驗計劃,提供社區照顧服務券的家居為本服務,內容包括家居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指導、家居環境風險評估、家居改裝、到戶照顧者培訓、護送、個人護理和家居清潔服務。

這裡下載服務單張。

如有查詢,請致電2689 2419或電郵normccsv@nethersole.org.hk

3.
與大埔區非政府機構合作的合約服務

那打素外展復康事工過去曾與許多不同的非政府機構合作,為其會員提供復康訓練課程,復康教育講座,個人復康諮詢或家訪等。

3.
其他復康服務

那打素外展復康事工過去曾與許多不同的非政府機構合作,為其會員提供復康訓練課程,復康教育講座,個人復康諮詢或家訪等。